園區介紹

 真誠關懷 無怨無悔
~快樂成長~
 


 

艾的佳幼兒園擁有數百坪活動空間及寬廣舒暢的綠地,讓幼兒盡情遊玩;園區內並有專屬植物培植區,透過種植培養幼兒敏銳的觀察力。專業的舞蹈教室及美語TPR視聽教學,培養幼兒們健康多元的優良活動。

艾的佳更注重給幼兒們在餐點上的豐富多樣性,以及更重要的營養、健康,注重幼兒們在飲食問題上的衛生條件,並且配合教學節慶而有變化不同的菜色。

 

 

艾的佳擁有約100坪的幼兒圖書資源教室,齊全的童書、親子用書、教育月刊等,可供老師們借閱。同時亦提供了孩子們一個豐富的圖書環境。為考量在教學上的多樣化,讓孩子達到最好的學習成果,本園並設有完善的視聽教學設備,以提供孩子做學習。

艾的佳的烹飪教室,透過親自操作與體驗,讓幼兒更了解食物的製作過程,進而從親身經驗,探索事物中獲得成就感。




教育是一個永無止境的挑戰。學前教育是一切教育的基礎。教育的目的不在於我們要教出什麼樣的孩子,而在於我們能夠給孩子什麼樣的幫助。

      每個孩子都有與生俱來的特質,我們無法把他們通通格式化,再重新建立、塑造。我們只能依他們的本性,用經驗、智慧協助他們。要盡好教育責任,必須具備教育的基本的態度:「謙卑、用心與熱忱」。

      教育是帶給人希望、塑造健全人格。期盼每個孩子在快樂中學習,在學習中快樂成長。我始終堅信:「心中感覺被愛的孩子,就不容易變壞。」培養心胸視野寬闊,心地乾淨的孩子,比考試一百分,學測拿滿分,都來得更重要、珍貴。

      教育的關鍵就在那顆平凡單純的用心。聖經說:「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。」所以我會堅持教育理念,發自內心真誠關懷,無怨無悔的陪孩子一起成長,啟發孩子的心智,為他們打開人生的第一道門。

      感恩一路陪我走來的家長、老師們,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陪伴,促進我在幼教的旅途中勇往直前。 ~感恩大家~

「在和煦的陽光下,草木自然生長」 

敬祝  鈞安
園長 陳潓誼 敬上